close

31/5/2012 Day 7    古姆洛夫 - 薩爾斯堡    Cesky Krumlov - Salzburg

早上預定了Shuttle-jifi 的車從CK 直接坐到 Salzburg
車程大概三個小時 網路上看到很多Shuttle-jifi 的負評
我個人認為如果從CK出發的都不太會出問題
可能是他們的公司設在這邊吧
那天車很準時的到我們的民宿
而且把我送到Salzburg的民宿

這次選了棧友推薦的Pension Jahn
雖然是比較舊了一點 但跟火車站很近
CP值不錯





跟民宿老板買了Salzburg card

http://www.salzburg.info/en/sights/salzburg_card

那是一個可以去很多景點和可以坐所有交通工具的卡
大家可以先去它們的網站算一下你要去的景點的錢
我個人是覺得很化算 因為我2天要去的景點門票要55歐
我買了48小時的34歐  二個人就省了42歐了
如果不是下大雨沒得坐船的話 可以多賺13歐


出發去第一個景點  Mirabell Gardens
這裡就是電影Sound of music 
唱出經典歌曲 <Do Re Mi> 的地方



好想買的野餐套裝

從捷克來到歐元區
東西好像突然變貴了  哈哈
中午就吃個快餐吧


Mozarts Geburtshaus 莫札特出生地

莫札特小時候用過的

Getreidegasse 格特萊第街

招牌都有設計過的

Schwemme 洗馬池

Dom 大教堂

內部十分宏偉

這是莫札特受洗的洗禮台

找到書中的位置

另一個洗馬池


坐纜車到山上的城堡看風景和拍夜景


Salzburg的夜景

晚上更有氣勢
 
拍完已經差不多十點了
今晚就只能吃McDonal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j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